這次特別準備一個360度的新色發表影片~讓大家零死角好好看看我的新髮色(旋轉~)

(上圖為髮質超差髮色已經退到不行的泰妹)

(上圖為第一次護髮後)

(上圖為第二次護髮後)

 

經過了兩周的努力後終於可以染髮,讓我這一頭退色到不行的頭髮大變身,是我最近最急迫的願望了!

幾乎每天都在纏著梅子幫我排時間約染髮,但因為髮質還沒養好的關係一直被打槍,

終於~經過幾次討論髮色,當天到店裡直接放心的開始今日的行程:

由於我喜歡較淺的顏色,但為了髮質著想卻不想再漂髮,梅子和我決定挑戰淺灰金挑染以及氣質淡咖,

這兩個顏色在我原本的頭髮上面會呈現一種漸層混色的感覺,

上色前會先用奈米霧化機噴髮尾受損的地方,這次使用的染劑是萊肯染膏,

在上色的過程中,梅子很仔細的把每一個區塊分別的用不同的份量上色,大區塊和挑染的部分分開,

過程中沒有刺鼻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染劑大約停留20-30分鐘後就可以準備沖掉囉~

洗頭的過程中貼心的梅有幫我護髮~用的護髮素是胺基酸水解角蛋白配方和頭髮的組成成份接近,分子小,也可以做居家護髮使用,

平常護髮是800/次,顧及一般大眾都很忙沒時間的狀況,把它直接拿來做瞬間護髮,因為分子夠小,吸收快!

在這邊洗頭+瞬間護髮只需要+100元就可以享受到超棒的護髮素保養~

護完髮沖洗過後濕髮的顏色長這樣囉~

一看就知道顏色有順利的上色囉(開心)

吹乾之後顏色更加明顯漂亮~而且光澤度超滿分的,看起來就像是歐美系挑染的感覺~

梅這次其實只幫我上了兩種顏色喔(淺咖+灰金),但是可以看到頭髮上呈現很多層次

(大家可以再點選最上面的影片觀賞一下)本人在燈光底下看起來髮色超生動的喔~

成品長這樣~

成功完成了不漂色也一樣可以染出淡髮色超開心的

不只沒有傷害到髮質又看起來更有氣質還可以保有我想要的顏色~~~~

店家資訊分享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3樓(咖啡弄樓上)
02 2881 8337 採預約制的喔~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是VIP的服務,不需要等~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