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20161223成果照~(距離上次2016.11.18-2016.12.23)

自從第一次來給Manson染護的經驗後,歷經1個多月再次體驗Olaplex的神奇效果,

上一次護完髮後經過一個多月頭髮並沒有受到很好的保護(我每天騎車吹風在加上沒有特別擦護髮產品),

頭髮是長著樣的,在沒有細心照顧之下頭髮是很容易被打回原形的~所以說女孩們想要擁有女神姿態一定要定期護髮啦!

這次Manson很貼心的趁我補染的這次又幫我做一次跟上次一樣的護髮~

一訪Home Again文章連結請點-

中山區髮廊推薦/妝前妝後差很大?染髮前後才是真正的差很大【HOME AGAIN HAIR SALON-秋冬漸層霧面灰】

 

為了拯救我的頭髮~設計師Manson都會在染劑裡面加入Olaplex~讓我邊染髮同時除了做到保護的效果外,還可以邊護髮

這次補染的顏色是偏灰紫色,市面上可以看到各種辣妹都很喜愛的一種顏色,也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看起來並不會過氣~

非常適合秋冬這個季節來染~因此今天就把原本的霧灰色~加上一點星空紫,

經過了護髮+補染大概2個小時後,將將~成果出來啦

告訴大家另一個好消息,我覺得不論是男生女生來到設計師Manson這裡給他做頭髮,有一個很棒的bonus~

就是他有在玩攝影,因此~每次成果出來都可以拍幾張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讓人超滿足~

還不敢快加入Manson的Line@

ID:@ms777

店家資訊

HOME AGAIN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2樓

預約℡📞:2563 - 8881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