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可以說是台北市區最精華的地段,在信義微風的斜對面,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Lovest Color 美髮沙龍,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就已經被這邊的美景驚艷~窗外一看出去就是超美的貴婦百貨,在望過去就是信義微風~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想講的重點~手刷式挑染~今年最流行的一種挑染方法,不僅看起來很自然造型也滿分。

今天的設計師是Alvin老師也是LC的店長喔,不僅手藝好再過程中講解也超專業的,來看一下我還未染的頭髮

(

(上圖為染髮前)

先前都是做比較淡色的挑染,因此我的頭髮很容易在沒有好好保養的情況下會變的很像稻草,

今天的重點除了要換造型以外,還要讓我在過年的時候可以看起來氣色好並且整個人喜氣一點~

在染髮前,Alvin老師先幫我做了四劑式的結構式護髮,他們家用的護髮產品是日本很有名的de LAMO

除了護髮產品用的讓人很安心以外,還有這一把黑色的大梳子,超舒服的~老師個人非常推薦平常自己也可以用來按摩頭皮,

整個護髮的過程非常的舒服,一護完之後頭髮也瞬間恢復了本來應該有的彈性,不像我原本太乾燥隨便一拉就會斷掉~

藉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手刷式挑染,今天Alvin老師幫我選的顏色是冷色調深紫+淡紫+藍綠色,

這麼多顏色一次染上去我一開始蠻擔心會變得太花花綠綠很台,但是看著老師專業的手法,就會瞬間放心很多,

我中間廢話不打太多因為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想要看看成果是長什麼樣子,做了快五個小時我也很期待阿~

陪我一起等的小胖狗貝比超有耐心的~(很感謝LC特別准許讓我帶著狗狗一起進來)

最後把染劑沖掉還有上了最後第4劑的護髮~連染後護髮都幫我照顧了(超貼心的)

最後染完之後的成果出來囉~搭配比較冷艷的濃妝超適合的~頭髮上顏色交錯漸層的效果超有冬天的氣氛

在做後上髮捲的時候老師有幫我上了這個護髮產品-活力捲系列立體乳~是用摩洛哥堅果油來給頭髮加倍的柔順光澤,

也讓上了捲的頭髮看起來更蓬鬆立體~

在室內顏色並不會非常明顯,但是到了太陽底下~顏色超明顯的喔~

在LC的護髮產品跟染髮產品都是日本的大牌子,用的非常安心,效果也都一級棒!

而且現在還有在做活動,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 Lovest Color 資訊

設計師:Alvin老師

電話:(02)2765-5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49號2樓 (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20:00/週日:10:00-18:00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