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4.JPG 

台北的房價大家不是不知道,所以一聯想到東區就會覺得什麼東西都超貴~

但這家東區SPA館價錢絕對出乎你的意料

身為上班族除了水腫困擾、下盤腫大困擾、最困擾我的就是一到冬天就會超級乾燥的肌膚問題呀,

所以一看到這個課程的標題就忍不住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大安區仙蒂詩-''法式亮白花藥敷體'',光聽名字就覺得超浪漫的

IMG_1116.JPG 

用花草敷在身體上,一般來說是王的女人才辦的到的事情啊

仙蒂詩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出來往SOGO後面走會看到一棟頂好花園大廈

IMG_1037.JPG

一進大門後往中庭最底的電梯走~二樓就到了~非常方便(地址等等補充在下面)

IMG_1038.JPG

喝完香香的玫瑰茶後就直接進入第一道程序-杏仁牛奶角質霜(全身)

IMG_1120.JPG 

按摩師幫我全身上下每一處連腳底板都用心去角質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被全身去角質,連非常私密的胯下都...有點害羞呢

平時自己實在太懶惰了,都沒有好好照顧到,那種地方最容易堆積黑色素了

接著沖掉凝膠後,皮膚的光滑度已經上升20趴了

IMG_1109.JPG 

進入第二道程序-芳療精油舒壓,按摩師用非常專業的手法

沿著經絡幫我按摩,非常神奇的是我甚麼都沒有跟她說

按摩師卻可以一一講出我平時的生活狀況跟身體狀況

因為每一個身體的脈絡都反映出我平時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說實在的在按的時候真的有點痛,因為我平常運動完都沒有好好拉筋

很多地方都在身體裡面結成一塊一塊的,很難推開

再來就是我的膚質非常地乾燥,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常常自己擦乳液一次就用掉半罐

今天在按摩的時候精油也是吸收得非常快速

但是今天的課程就是要讓我擺脫乾燥肌的,進入重頭戲-花藥敷體

IMG_1110.JPG 

仙蒂詩法式亮白花藥敷體課程

是用有機的花以及藥草混合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粉來敷在全身

塗完全身以後按摩師就將我送進岩盤裡面躺了

IMG_1080.JPG 

有躺過岩盤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的特色好比你跑20分鐘操場那麼猛

但是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流汗程度當然也不一樣

我是屬於要躺比較久才會爆汗的那一型,按摩師也非常貼心

隔一陣子會進來關心你的狀況

20分鐘過去了我還沒有大爆汗,她就幫我在多調個十分鐘

結果總共過了40分鐘,我果然就大爆汗了~(躺這個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啊!)

沖澡過後,再回到房間還沒擦乳液皮膚已經摸起來估溜估溜的~非常滑嫩

按摩師幫我上乳液時也不費力,完全改變我剛來的乾燥肌阿

大功告成以後,還有貼心幫我準備熱茶跟甜點,

诶~~喝起來跟剛剛的玫瑰茶不一樣,原來按摩師在結束後會幫你加入可食用葡萄柚精油

老實說我一回到家就立刻排便了~~對於平時有便便困擾的我非常有幫助呢~

這個課程總共花了將近3小時的時間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浩大的工程要花費多少小朋友呢?

IMG_1115.JPG 

不要怕~~~他們是平價SPA,還有優惠活動

 

FACEBOOK:仙蒂詩SPA芳療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號2樓之六

電話:02 8771 8278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