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好好愛自己的時候,一樣約了m形象的梅子要來做頭皮SPA,

不過這次意外的改變心意,因為被設計師發現我的布丁頭和髮尾的髮質已經需要送急診了~

因此建議我可以染一個氣質的濃情可可色~

接近我原本的髮色,一來看起來氣質會瞬間變好,另一方面如果新髮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

為了記錄起來我這次的大改造,先來PO一下我原本的髮色吧~~

染髮之前最重要的頭皮隔離一定要先做好,想特別強調一下,這裡的頭皮隔離超大方的,

用的產品是這支,日系品牌的頭皮隔離,一人用一整支的量阿~

先前就有在梅子這邊染過一次頭髮,效果很不錯,所以我這次整個非常放鬆的全部交給梅子決定整個造型,

因為我的髮尾多次漂色的關係,已經變得非常的乾燥很虛,所以這次有把髮尾的部分修剪掉(大約8-10公分左右),才開始上色。

上完顏色再等待的過程中,真的完全沒有刺痛的感覺,而且可能是邊跟設計師聊天的關係學得時間過得超快,

很快就進入洗頭的部分了~~這次洗頭我也有加瞬間護髮(每次效果都超好的(大愛))

洗完髮已經完全看得出髮色完全都上色了(非常明顯阿)

洗完頭之後設計師幫我上了這兩罐,分別是(土色)纖維調理素/免沖洗的、(紫色)頭皮舒緩霜,

上完之後頭皮好涼爽好舒服~

吹乾以後就完成了~

忍不住多po了幾張,因為跟原先的造型真的差太多了,髮質變好、氣質變好心情也跟著大好阿~~

聽設計師梅子說~最近有很多謝師宴的學生會找他做妝髮造型~都是走有氣質的女神路線~

其他作品連結 推薦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