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收到飛利浦的眼部煥亮儀,覺得上天真的太懂我了,

從小就飽受鼻子過敏困擾的我,總是被身邊的人問說,是不是很常熬夜沒睡覺?

是不是很累?你看起來好累,你心情不好?無限反覆的問題不斷困擾我,

再加上我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一上班就是盯著電腦螢幕不忙也要裝忙的狀態~

讓我的眼睛真的非常的操勞阿~><

看到這支眼部煥亮儀重新讓我有了希望阿~跟大家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支按摩儀的功能吧~~

外裝給人一種簡單明瞭,專業的感覺,沒有太多華麗的造型~讓我覺得好感度加分+++

打開後馬上就看到玫瑰金的按摩儀啦,造型高雅大方,讓我覺得就算隨身攜帶也很時尚+++

裡面附了一條USB充電線、跟專屬保護套。

開機以後分為三種模式囉

煥活模式 - 放鬆程序 -肌活模式

根據不同的需求來做改善~

1.肌活模式

針對黑眼圈跟細紋問題:熱度約40度~先90秒熱敷->30秒穴位刺激->15秒冰敷,交換另一隻眼睛。

不過我建議再使用按摩穴位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一定要輕輕按,否則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喔。

2.放鬆模式

針對眼部疲勞或乾澀問題,推薦在睡前和工作後可以使用:熱度約40度,閉上眼睛將光滑面輕輕覆蓋在眼睛上,

注意不要再過度施加壓力或移動喔~

這個模式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因為長期看螢幕導致眼睛容易乾澀,經由熱敷過後除了消除疲勞,還能明亮眼矇,讓視野更清楚。

3.煥活模式

針對浮腫問題,個人推薦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使用喔!溫度約莫19度,將光滑面覆蓋於眼皮上或眼下,可移動並輕拍眼周(從鼻子到耳朵)。

用完以後覺得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以上,介紹完怎麼功能跟用途之後來說說我實際使用的心得囉~

剛開始使用時有點困惑,因為怎麼按都只有紅色燈的功能,

後來發現~原來是沒電啦~~所以說順便提醒大家要記得保電充飽喔~

充了大約1個多小時之後,電力居然可以持續超多天的~因為一天大約使用2次(早晚),覺得蓄電力很好呢~

再來就是我超愛熱敷功能,只需要等大約2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有40度的熱度,

輕輕的敷在眼睛上很放鬆又不會覺得太燙,剛剛好的溫度,

我個人還會稍微搭配一點移動輕輕的按摩眼周,用完以後覺得好放鬆。

唯一讓我覺得很可惜的點事背面的按摩顆粒,因為眼周皮膚很脆弱,所以按摩顆粒在使用上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不過如果用輕拍的方式按摩刺激穴位,就可以改善這種感覺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飛利浦眼周煥亮儀或眼周舒壓儀喔!

或著點這個"連結"詳細了解一下這個好用的產品吧!

購買連結在這裡~~PCHOME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