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真的最最最開心的一件事情了,就是我把一直以來的毛躁受損髮變不見啦!

這都要歸功於我強大的設計師~梅子~!!!

這次真的很想要大肆的稱讚一下她,太猛了啦,因為各位看到剛剛的影片,影片中的我已經是燙髮經過一個多禮拜,

被我自己洗過3次頭髮後的成果喔~是不是真的很神奇,接著來回顧一下我之前的毛燥受損髮長什麼慘樣吧!

搭啦~有著很嚴重自然捲的我耳朵以下的頭髮之前漂染過已經極度受損,早上睡醒就是掌這個樣子~亂七八糟,怎麼梳也梳不好的一頭亂髮。

如果出去玩吹太多風還會變成下圖這樣喔~毛躁到不行啦~好好的一張美照就這樣毀了~(哭)

梅子看到我的慘樣~也決定大發慈悲來幫助我~使用日本受損髮質感毛流矯正燙髮的技術來拯救我的頭髮啦~

因為前幾次我有要求過梅子幫我燙離子燙或是我想借由燙大波浪捲來掩蓋我髮質差的事實~

但是都被她直接打槍,必須先乖乖好好護髮才行阿~也因為這樣乖乖在M形象養了一陣子的頭髮~終於可以燙髮了!

首先先把頭髮洗過一遍之後開始要上藥水囉!

濕髮的狀態下更能看出我原本自然捲的程度真的很誇張呢~

要跟大家說明一下~我在這之前都沒有去燙捲喔~真的是生出來就這樣~

這次使用的藥水是這包~日本的受損髮質感毛流矯正燙髮藥水~

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很容易吸乾藥水~所以梅子幾乎用了半包在我頭上阿~

第一劑洗掉之後有上了一道護髮程序~為了幫頭髮補充角蛋白質增加強韌度並且用烘罩加強吸收喔~~

護完髮後用離子夾做毛流矯正~梅子幫我用了兩種不同溫度的離子夾,因為我的髮尾之前漂色過已經受損的很嚴重了~

所以為了不讓受損髮再受到傷害,細心的梅子同時操作兩種溫度的離子夾~新生髮用溫度較高的夾子、受損髮用溫度較低的~

 

接著上第二劑~

洗乾淨之後~神奇的第一件事出現拉~還沒吹乾的樣子已經是直髮的狀態囉~

吹乾以後~登登~超級滿意的阿!!!!

頭髮除了變直以外~還變得超級柔順的阿!整個人心情大好~

忍不住在梅子的店裡拍超多自拍照的~~~~~重點是持續了兩天過後我自己洗頭髮

洗了兩三次~居然還是一樣柔順~在加上剛好這週有下雨~淋玩雨後也是一樣~連我自己有時候早上起床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頭髮變柔順啦~

真的超開心的!!!!

【M.形象專業彩妝造型&美髮沙龍 Image Design Professional Salon】

電話:02-28818337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3樓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