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155519.jpg  

一到換季或是天氣轉換太大的時候我的頭皮就會癢癢癢癢癢癢,

我承認我不太愛洗頭因為吹頭髮超麻煩,所以大概兩天洗一次,

應該蠻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打算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用的產品,

如果你今年換季實在受不了,每天洗頭還是頭皮很癢,

一起解決這個問題來換換看洗髮精吧,

這天跟朋友出去吃飯,結果在外面還是一樣癢到不行,

立刻衝到東區AVEDA櫃上買了一瓶男性的純型洗髮精,

這款主打保養頭皮的,會有微涼涼的感覺,

當天晚上馬上回家試用,

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指腹按摩頭皮,

但是如果你是仰頭洗的話不容易深層頭皮裡面,所以我建議低頭洗,從頸部的地方抓上來,

可以非常直接的按到頭皮喔~

沖掉洗髮精以後,用同樣的方式再操作一遍潤髮乳,可是這時候要把手上剩下的抹在髮尾,

靜置2分鐘之後你就會覺得頭皮漸漸發涼(是見鬼了嗎?不是~是得到舒緩了 啾啾 )

沖掉之後等到吹完頭髮你就會發現,頭皮並不會馬上不癢,但是確實有舒緩許多,

每天每天的使用不只髮質變好了,頭皮也不癢了,

建議想要跟頭皮好好相處的朋友們可以使用看看,

不過這不是什麼平價產品,一罐300ML要980元左右,

我建議要兩罐一起買,洗髮和潤髮,但是大概可以洗1-2個月喔,

平時的養護比你常常去SALON給人家弄還重要,

這樣應該還算划算吧~~

附上第一次使用過後的照片以及現在的髮質喔~~~

S__15155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