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0.JPG  

女生的身體真的非常需要好好呵護,因為身體構造的關係,

比較容易體寒在加上婦科的一些疑難雜症,常常會小病積成大病,

近年來罹乳癌的機率也變得很高,身邊很多阿姨朋友們都越來越多有這樣的困擾,

我是從小到大從來沒停過的鼻子過敏患者,氣血不通到了極點,

黑眼圈常常讓人誤認為是好幾個月沒睡覺,有時候真的熬夜的話黑眼圈還會誇張到顴骨的地方來,

看過中醫西醫都覺得吃藥吃到很疲乏,

IMG_1361.JPG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 Your' spa的這項課程有優惠方案

研究了一下,好像很符合我的症狀,

跟芳療師約了時間來體驗看看,

靠近南京三民站的這間Your' spa 優 spa,是芳療師的個人工作室,

是走一種非常溫馨的路線,

IMG_1366.JPG IMG_1367.JPG

IMG_1369.JPG IMG_1370.JPG  

這次在松山區Your' spa 優 spa體驗的是輪脈護理

適用對象:針對季節交替,過敏者、喉輪至臍輪不疏通者最為適合、因駝背導致胸悶的狀況、偏頭痛、胃凸

IMG_1359.JPGIMG_1363.JPG IMG_1364.JPG  

Your' spa芳療師在開始前細心的跟我解釋這個課程的原理跟過程,

了解我的體質跟需求之後,才開始今天的療程,

過程當中是由輕到重的瑜珈手法來做開頭,

隔著毛巾按,配合呼吸,讓你上半身可以進入放鬆狀態,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上都可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症狀,

所以按到某一些穴道時會有疼痛的感覺,

但是這些感覺都是要讓你推積在骨頭以及深層的氣結排出,

 IMG_1373.JPG      

接著抹上薄荷舒壓精油後開始更深層的按摩,

在肋骨的附近以及胸腔中間都有許多深層的穴道是我們平常不會按到的,

芳療師依照我的脈絡按下去,由於我這個人平時坐在辦公室下了班還時常要去練舞,

身上累積非常多的痠痛,在按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自己平常真的坐姿不正習慣不良等等的,

IMG_1381.JPG  IMG_1382.JPG  

最後蓋上毛巾,用熱石敷在上半身,由於這幾天睡眠不足的關係,

芳療師還幫我敷眼睛跟脖子,真的非常舒服,

結束療程之後芳療師跟我說,這套課程是量身訂做,每個人的內容都會有一些調整

一照體質跟體型的不同,使用到的器材也會不一樣,

所以他每次都要準備一堆東西來看客人現場會需要用到什麼(真的非常用心),

感覺就像自己專屬的私人芳療師一樣,

身體的每一處都可以安心的交付給他(哈哈這樣講好害羞喔),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不過這個療程要先跟朋友們說一聲,並不是1.2次就可以立刻見效的,

你身體的症狀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要修復他當然也要付出相同的時間才能夠有效阿,

所以在做這個課程的時候建議是要有耐心,相信我的身體一定會比以前更好的。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