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425705.jpg     

年前髮廊最爆滿的時刻,在此呼籲各位朋友要趕在這一波整頓自己要盡快預約為妙

 

真的要來分享推推一家今年農曆春節可以去做大改造的好店

 

位於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的髮廊-Lovest Color

 

是一間由三位優秀年輕設計師駐店的染護專門店

 

我這次聽朋友的建議推薦第一次來給超可愛的設計師Ibby弄頭髮,能給正妹弄頭髮真的超幸福的~

 

 

一到Lovest Color髮廊店裡發現有一扇超大的落地窗,望出去就是信義區的景色

 

超有都市時尚風格,跟Ibby討論過顏色後決定要染一個不管放下或是綁起來都可以看到挑染的歐美式髮色

 

顏色是冷色的亞麻棕配上漂染的淡奶茶色,這個工程非常的浩大

 

因為我個人髮量超級多,在加上要挑染的工序~~~預計今天大約要坐3-4小時了~~~

S__15425707.jpg 超猛染前隔離

不過好險~貼心的櫃檯小姐會時不時的幫你端上飲料和零食,如果餓的話還有烤厚片吐司可以吃

 

開始的時候塗上一層超猛染前隔離(上圖右下)

 

設計師說這個到時候一撕就像幫頭皮弄上保鮮膜一樣可以整片從頭皮撕下喔~~~這樣染劑才不會傷害到頭皮

S__15425708.jpg

塗上去涼涼的超舒服的,接著開始先上挑染的染劑,看設計師一搓一搓幫我上色真的超細心

 

而且上色後還會重複的交叉檢查劑量的均勻度,過了大約半小時後完成這道工序

 

隨後上今天的主色-亞麻棕,在過程中要避開錫箔紙的漂染,設計師感覺一點都不費力的幫我均勻地上色

 

整顆頭就這樣完成了上色的動作,靜待差不多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掉了~~~~~~

 

沖掉的過程中洗髮潤髮的動作也都是設計師親自動手的

 

(有常常去髮廊的朋友就知道,很多設計師其實都只會出現一兩下子,好像只是在監督助理做事而已

 

可是信義區LC全程都是設計師自己照顧你的頭髮,所以可以非常的放心)

S__15425706.jpg

最後在吹乾前我今天還有嘗試了Lovest color厲害的結構式護髮,用的產品是照片中黑色的那兩罐

 

他可以深層到髮根內,修護受損的頭髮,才不會染完以後髮質變差

 

均勻的上完護髮後用蒸氣烘大約20分鐘左右~

 

洗掉吹乾後頭髮感覺整個亮起來了啦~,Ibby幫我吹乾以後沒有太大的整理動作~

 

頭髮就自然順順的呈現最滑順的樣子,我之後自己回家也不需要大費周章在那邊吹來吹去就可以輕鬆整理好

 

前前後後大約花了3個半小時完成挑染和全頭染髮以及結構式護髮的工程

 

成果非常滿意,看到美髮前照片,髮尾分岔再加上顏色已經退成黃黃的樣子 

 

  真的超像到稻草 怎麼可以這樣過年呢!!  還好有來LC拯救

S__15425704.jpg

最後再讓大家比對成品照,哈哈我真的很愛照形象照自以為代言人。

S__15425705.jpg

弄完以後順順的髮尾(完全沒有剪短喔)加上迷人的顏色~~好了終於可以美美的過年了(少女旋轉~~)

 

最近他們有推出很多染髮優惠活動 價錢在信義區這帶真的超優惠划算,

趕快跟我一樣趁優惠的時候預約吧~

髮廊資訊小分享

LOVEST COLO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49號2樓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