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4.JPG IMG_1775.JPG IMG_1776.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技術非常好會一試成主顧的好店-文山區潤芙專業時尚美睫 ,給各位身邊愛美的好姐妹看看

-----------------------------------------------------------------------------------------------------------

 

其實前兩週有去一名蠻知名的連鎖美睫店接睫毛,還被連哄帶騙的加入了會員....

 

結果接的過程中非常不舒服很薰燈又打的非常亮讓我完全沒有辦法放鬆,就這樣緊繃了兩小時

 

一接完才坐起身,立刻看到眼下掉了至少三根的睫毛~

 

然後下睫毛幫我接一個直接太長接到8號,上下睫毛瘋狂打架很不舒服

 

才過第一週下睫毛全部都掉光就算了,上睫毛也跟著拉扯不清,非常雜亂也掉了一堆

 

IMG_1743.JPGIMG_1746.JPG

 

 

(你看你看這是我前兩週接的睫毛亂成這樣~~)

 

IMG_1745.JPGIMG_1744.JPG

 

朋友看到我這樣立刻介紹給我睫毛救星~~~小紜潤芙美睫師

 

在美容界打滾多年的小紜有很多死忠的客人

 

終於最近在文山區景美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可愛的小店潤芙專業時尚美睫

 

IMG_1735.JPG IMG_1736.JPG

IMG_1738.JPG  

 

離捷運站大概5分鐘的路程,遠遠的看到一間充滿少女氣息粉色超可愛的店家

 

小紜貼心的在門口等候我

 

首先幫我卸除我原本雜亂不堪的眼睫毛

 

(雖然掉得亂七八糟原來他們的膠也用的很糟糕...很難卸除)

 

IMG_1801.PNG

不過經過潤芙美睫師的巧手後,才終於還我一個清爽的睫毛~~

 

接著我因為天氣變換的關係所以臉上有很多的粉刺再加上寒流侵襲,臉暗沉加上乾燥非常嚴重阿~~

 

美容師在幫我卸妝之後用去角質產品按摩全臉,接著把我臉上的粉刺消滅~~~

(連黑頭粉刺都一併消除,不過卡很深真的蠻痛的)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除了保濕美白之外,也舒緩了剛剛除粉刺的疼痛感)

IMG_1799.PNG

接著就開始進入接睫毛的步驟~很溫柔的美睫師過程中也會一直詢問

 

你會不會有不舒服~燈光也不會開得太亮

 

IMG_1737.JPG  

 

接的睫毛是宇宙鑽睫毛,他的尾端比較粗前端跟水貂一樣細~

 

然後我是用12號和13號做穿插組合~捲度是用C的卷度

(跟大家分享這樣的組合是我最喜歡的形狀)

 

再過程中因為椅子太舒服而且美睫師的手法我眼睛完全不會有異物感

 

所以我就這樣睡著了~非常自在

 

過了1.5小時之後~哒啦~~成品出來非常舒服~~~~~

 

IMG_1770.JPG  

 

很自然又很捲翹~~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捲翹風格的睫毛

(最近臉吃太肥了,冬天真的好難克制阿)

 

因為如果太不捲翹很容易把眼睛視線擋住再加上那種綻放的睫毛就算沒有化妝的時候

 

還是可以讓我保持一臉好精神的樣子,

 

最後小紜幫我擦上睫毛雨衣~~還非常細心的告訴該怎麼保養~

 

很多人都會覺得為什麼自己種了睫毛那麼快就掉光了~

 

 

 其實有很多種美睫保養小撇步可以跟大家分享~

 

1.戴眼罩睡覺

 

IMG_1779.JPG  

 

很多人跟我一樣習慣側睡,有時候早上起床以後就會發現兩邊的睫毛濃密度差很多,

 

是因為你晚上睡覺的時候壓到你的睫毛拉~~

 

加上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翻身的動作去拉扯它,

 

但是這款眼罩有保護睫毛的功能喔~戴起來也很舒服,

 

小紜超貼心的,在過年期間有抽獎的活動,

 

只要消費就有機會帶走這個保護睫毛的超萌眼罩喔

 

 

2.洗臉的方法不對

 

一般洗臉通常都是雙手捧著水往臉上沖,

 

或是有些人更不好的習慣就會把水龍頭直接朝著眼睛清洗,

 

結束後小紜有建議我使用一罐非常溫和的卸妝洗面乳

 

IMG_1780.JPG IMG_1762.JPG  

 

可以讓你輕鬆卸除臉上的眼妝~並且不會傷害到你的睫毛,

 

還有附上一個很貼心的小海綿,讓你洗臉的時候可以搭配使用。

 

IMG_1777.JPG  

這些超貼心的產品都可以在最近預約的時候抽獎把他們帶回家喔

 

天氣這麼冷的冬天,能在床上多賴半小時節省化妝的時間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很推薦各位朋友來文山區景美潤芙專業時尚美睫找小紜試試看喔~而且現在還有優惠方案

 

尤其建議如果你是從來沒有接過睫毛的朋友

 

還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很敏感還是會不習慣等等的

 

一定要嘗試比較有經驗的美睫師,這樣才不會第一次就讓你有不好的經驗

 

也不會傷害到自己的眼睛跟你自己原本美麗的睫毛喔

 

想要做臉跟接睫毛一起的朋友也可以事先跟小紜說喔~

 

她會幫你安排美容師一起過來同一天一起幫你服務

 

FACEBOOK<--潤芙請點這個

網站:http://www.eyelashesbeauty.com.tw/xindian/

電話/地址:文山區景美街59-2號1樓 0938 486 122 小紜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