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6.JPG IMG_1865.JPG  

光療這件事情,應該是從我大學時期開始瘋狂流行,我也是自從那之後手指頭再也沒空過

 

因為比較起水晶指甲方便的許多,也更加簡約優雅(當然現在越來越多各種作品都很華麗的也有)

 

從去年我就有再注意一種款式【大理石暈染】這種款式真的非常優雅有質感

 

運用兩種顏色勾勒出大理石暈染的花紋,感覺像是在裝潢自己的甲面

IMG_1822.JPG  (這是原本美甲師設計的配色)

 

最近大家都在準備放年假的期間,我的過年造型計畫也進行到了尾聲(甚麼時候開始的計畫都沒說哈哈)

 

趁大家都還在上班的時候趕快預約美甲師來把最有氣質的大理石鋪在我的指甲上吧~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一款大理石暈染的美甲造型,而且松山區Satinne指甲美容沙龍 還優惠活動,立刻馬上預約體驗看看

 

而且Satinne指甲美容沙龍 就在非常方便的東區商圈內(靠近微風廣場/忠孝復興5號出口)

 

一走進巷子就可以看到充滿日式風格的木質裝潢(是我最喜歡的風格耶)

 

IMG_1824.JPG IMG_1825.JPG

IMG_1826.JPG IMG_1827.JPG

 

 

透明的玻璃讓路人經過可以看到你正在裡面變美 (對你投注羨慕的眼神/都自己在說)

 

這種環境光是待著心情就跟著變好了起來,而且松山區Satinne指甲美容沙龍 店面蠻大的

 

裡面還有好幾組沙發(是那種超級舒服會睡著的沙發喔)提供給做足部光療跟美睫的客人使用

 

IMG_1828.JPG  IMG_1830.JPG

  IMG_1832.JPG  

 

我今天的美甲師是可愛活潑的”Tin”~跟他討論了顏色以後開始今天的課程

 

(他們的光療顏色選擇超多的,完全可以滿足你的1001個願望)

 

在顏色上面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選,Tin都會盡力達成你的願望

 

我今天選擇的灰色調,老實說就是因為看到韓劇女主角最近很愛擦這個顏色覺得超有氣質的

 

IMG_1834.JPG  

 

首先幫我剛卸完醜醜素素的指甲整容~基本的保養在做光療之前是很重要的

 

這樣才不會讓美美的大理石黯然失色

 

手指頭的整容完成後開始上光療囉(我真的非常期待!)

 

IMG_1842.JPG IMG_1843.JPG  

 

在過程中Tin的動作非常迅速專業,所以不會讓你覺得要坐很久很久

 

而且過程中她幽默的跟你聊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不過如果你是屬於不愛講話的那一型,牆壁上也有電視可以一邊觀賞)

 

Satinne指甲美容沙龍用的光療產品也是大廠的品牌,讓我使用起來覺得安全很有保障

 

IMG_1847.JPG IMG_1848.JPG  

 

最後成品出來囉,好喜歡這次在Satinne指甲美容沙龍 做的光療指甲走韓劇女主角風格

 

美美的大理石暈染配上氣質灰還有低調的鐵灰亮片跳色莫名其妙很搭

 

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要因為這個指甲而飛上天了~~好喜歡阿

 

終於可以脫離女漢子做回氣質妞了(這跟指甲無關好嗎>..<而且明明是漢子就別想了~)

IMG_1862.JPG IMG_1864.JPG   

 

不管怎麼樣,這種指甲一拿出去就贏了阿!!!

 

哈哈哈坐捷運都想要在別人臉前面狂拉把手狂換手(這種幼稚的行為我居然也說的出口哈哈哈)

 

先衝回辦公事炫耀一番吧(同事看到真的都超喜歡的,每個都吵著也想弄)

 

 

 

 IMG_1901.JPG  

 

分享一下這家美甲店的資訊吧~大家可以趁過年這一檔優惠趕快去預約喔!

 

Facebook請點: Satinne凝膠美甲/嫁接睫毛/手足保養/新娘秘書/繡眼線/繡眉/開運點痣

 

電話預約:02 8773 7188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