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在想,年齡究竟會不會跟智慧成正比呢?

我希望我到了30歲的時候可以是一名更聰明更加成熟的女人,遇的人越多

這個答案越明顯,或許年齡在有些人身上只留下的是衰老的痕跡

那些我所謂的智慧或許對某些人壓根不重要

因為他此生沒有機會用到,活在這個世界上,美好的事情、美好的體會、美好的回憶

在我們做出選擇的那些時刻造就了這些,有些人的一生充滿了值得分享的故事

你可能會羨慕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我想智慧時常都發生在你想要學習的路上,學習慾望、知道反省自己永遠都會帶給你更多的智慧

有時候某一個時刻你突然發現自己身邊那一位你覺得很熟悉的人突然好陌生

又在某個事件發生的瞬間,你發現,自己好像突然那麼的陌生

但心中卻默默切喜,成長一直在發生,直到那一瞬間你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