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6.JPG

IMG_2621.JPG        

女人為了保持好身材可以說像是神農試百草一般

把所有可行的方法都試過一輪才甘心

身為女人我的瘦身歷史也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個三天三夜

但是為了瘦身那麼多年,總是要在嘗試錯誤方法之後才懂得覺悟

保持身體的健康才是真正朝著美麗路上的王道阿~

現代人看電腦、玩手機、熬夜靠喝咖啡來維持精神

喝酒抽菸..等等壞習慣真的是說不完

常常讓身上累積一堆堆不好的東西,沒讓它排不出真的不行

最棒的方法當然是運動讓自己排汗囉

雖然運動是一個最棒的選擇

可是老是有好多藉口可以阻止我動起來XDD

最近身邊有個朋友介紹我一個新招

印象中的韓國妹想到的都是他們迷人的美腿跟身材

這個新招就是從韓國傳來的-韓式汗蒸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詞,心中冒出這環境一定很悶熱的問號???

可是朋友跟我保證這絕對不是那種悶悶熱熱的房間啦!

聽信她的話前往位於大同區長安西路上的芙莉亞韓式汗蒸

一進去親切的老闆娘跟我介紹貼在牆上的注意事項

IMG_2623.JPG

要我先卸妝等等冒汗時才不會堵住毛孔

也是為了最後老闆娘會貼心給我們敷上保濕面膜而準備的

換完妝以後,充滿期待的進入汗蒸房囉~~~~~

IMG_2627.JPG

這個汗蒸房看似就是一間普通的房間,進入以後也沒有太熱的感覺

溫溫的溫度很舒服,老闆娘拿出一壺水給我(是老闆娘特別準備的鹼性水)

提醒我在這40分鐘要喝完它喔~

IMG_2629.JPG

前十分鐘為了讓全身達到放鬆的效果,所以要用最放鬆的方式平躺在地板上

感受地板的溫度,這個同時感覺體內的寒氣也一邊在排

冬天好適合來做,感覺都要直接睡著了  接著靠在充滿磁石的牆面上

你可以在裡面閱讀老闆娘準備很多種書籍

難得的閱讀,其實我也是跟手機分不開的現代人~~~~

但在這汗蒸房裡看看書不只讓身體充電休息

腦袋也需要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IMG_2633.JPG

邊看邊喝著水,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過程中沒有甚麼不舒服

除了口超渴真的很快就把水喝光光了

接著在出去之前老闆娘要我收集一點我剛剛流下的汗水

出去以後還要敷上保濕面膜 這時候毛孔都打開了,敷面膜超好的啦

一邊聽老闆娘解說我的汗水~居然已經是到達危險的地步了嗚嗚~~~

IMG_2638.JPG

你看那個對比圖,我這陣子真的非常晚睡,很常熬夜到4.5點

連我的汗水都可以明顯地告訴我身體受不了啦~

接著看到牆上貼著的症狀清單

IMG_2640.JPG

在芙莉亞韓式汗蒸這裡可以輕鬆的了解自己身體有甚麼樣的問題

居然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不到,除了排汗維持好身材以外

可以為自己的身體好好地做打算

汗蒸可以改善很多身體的小毛病

老闆娘也提醒再加上建議飲食一起搭配,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養生妙招

我在芙莉亞韓式汗蒸完肚子也跟著餓了起來,畢竟剛剛是在消耗熱量阿

補完妝以後店裡的人都說我的臉跟剛剛進來完全不一樣了呢(是在發光嗎~哈哈)

下次真的想再來試試這個新鮮的一個養生妙招韓式汗蒸

而且現在芙莉亞韓式汗蒸都還有優惠活動的喔~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