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5.JPG

放假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好好鬆一下

可是要說句老實話,每次放鬆的當天都覺得好舒壓那一整天也會比較神采奕奕

但是很快的痠痛的點就會再度發威,水腫的當然也是難免就腫回來

最近發現一間真的不得不大力推薦分享的台北spa好店

位於東門捷運站3號出口隔壁的【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

原以為朋友介紹給我的是一間新開的大安區spa館,因為上網查都查不太到他們家的資訊或介紹

IMG_2756.JPG                      

去到大安區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現場,典雅的裝潢設計日式的風格馬上就讓我愛上這邊的氣氛

詢問店長這邊的原來已經開了30年之久,一直以來都是服務長期的老顧主

沒有特別在網路上推銷,客人都是靠口耳相傳慕名而來的呢!

這邊的服務都是走日式風格,今天做的是他們正在有優惠方案的臉部的保養課程

另外店長非常NICE的幫我做了脊椎關節的檢測

親切的店員教我如何使用店內特別的沙龍

IMG_2759.JPG

帶我進入今天屬於我的小房間(日系極簡的風格)

IMG_2761.JPG

IMG_2769.JPG

開始臉部的課程,spa課程內容保有傳統的手法跟最新的技術

(雖然是老店開了30年還是不斷的更新技術完全不輸給其他家SPA)

卸妝-清潔-去除粉刺-鎮定-敷臉-按摩-保濕面膜

IMG_2780.JPG  IMG_2773.JPG

IMG_2782.JPG   IMG_2775.JPG

IMG_2788.JPG最後幫我敷上超保濕的玫瑰面膜,完成今日的臉部課程

 

更衣後還有準備的小點心在等著我

IMG_2791.JPG

店長前來關心我今天的狀況,一邊了解我平時痠痛的部位大概是在哪裡比較嚴重..等等,

然後開始今天檢測和調整的部分,

首先我先採立正站姿,讓我感受一下兩隻腳平衡的狀況,

發現果然有一隻腳是比較突出(由於我平時非常喜歡盤腿跟翹腳,果然歪掉了啦)

接著趴在床上店長用非常熟練手法按壓我的跨

(感覺就像是按摩下半身一樣沒有任何痛或酸的感覺)

結果再次測試我的雙腳平衡度(居然立刻改善了~不得不崇拜一下,太厲害了)

接著肩頸關節的部分,由於我肩頸部位平時工作的關係,很緊非常緊,

有時候在按摩都常常覺得很痛,

再店長眼下一瞧,果然也是有歪掉的現象,肩膀和脖子也都是用非常輕巧的手法(真的是完全沒有痛感)

讓我一個瞬間歸位,接著在按壓原本痠痛的點,居然!都不痛了,這時候才真正感受到按摩的舒服,

店長說其實有時候造成痠痛的並不是肌肉,是因為我們的骨頭或是關節位置不對,造成壓迫,長期下來很容易會產生一些病變,

這種東西靠吃藥是沒有用的,除了平常要注意姿勢正確外,傳統的保健方式是很有用的。

我個人經過這次的spa之後真的很推薦身邊的朋友來這間試試看

(這幾天就不知道跟幾個朋友提起這間店了真的值得推薦)

如果一到這裡可以先給店長這邊調整過後先把歪掉的地方橋回來~~

店長會推薦您適合的課程,這樣真正的放鬆一定超舒服的。

延伸閱讀-日式調整詳細介紹請點這個~

 IMG_2754.JPG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這間店在哪裡勒~~

捷運坐到東門站三號出口出來~稍微往左走大約30秒就到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號5樓

 

電話:02-23215161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