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區上班的OL們快點這篇,如果你是剛到這一區上班看這個就對了,我今天來推薦我平常上班吃的好料給大家啦。

 changchen001  

1.訪度咖啡可以點進他們的臉書

位於我辦公室隔壁的巷弄內,地址:濟南路一段9-2號

種類:義大利麵、墩飯、

特色:料多實在口味優,環境舒適適合內用

如果你想要午休時間離開悶死人的辦公室換個環境稍微放鬆一下,很推薦來這家試試看。

 

2.雙月食品社

位於青島東路上較靠近鎮江街這邊 地址:青島東路6-2號

種類:雞湯、油飯、麵線

特色:好喝一定要喝的雞湯,排隊排很長最好在還沒開門先去等

這個冬天必喝的雞湯,如果沒有賣完的話一定要點他們的油飯,兩個配再一起吃對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多,可以兩人一起SHARE~

 

3.巧之味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6號

特色:干貝水餃裡面有整顆干貝,吃不夠還可以買整包回家自己煮

隨時隨地都可以吃的水餃,吃過這家要小心,時不時就會嘴饞想再吃。

 

4.春城雲南小吃

地址:紹興街4-3號

特色:哨子麵根本就會上癮阿,不過後來發現點雞丁麵更優更好粗

適合外帶回辦公室,因為是乾麵放久了也不容易軟掉,邊辦公邊吃的優選良品。

 

5.青島東的早餐街(太多間沒辦法連結,但我最推在涼麵店旁邊的那家,一定要去點麵類的)

地址:靠近北商的青島東上一堆堆

特色:開到中午跟午餐搶生意推給跟我一樣愛早餐美食的大大們,對呀對呀對呀對呀阿~

早餐這種東西就是要隨時隨地能吃到人生才會圓滿阿!!!謝謝開到一兩點的早餐店~

 

6.(隱藏版)濟南路巷弄內有3寶

地址:靠近開南商工這邊的巷弄內,就在訪度咖啡同一條

特色:每到下午三點才會出來擺攤的雞排、水煎包、麵線

雞排的小攤子每天都排到爆炸,一份50塊的炸機塊一定要點,除了骨頭很少以外,份量又很大,必吃必吃。

 

7.很不想推但是還是要推的青島便當

地址:青島東上靠近林森南

特色:跩個二五八萬的店員們可能會直接把你氣死,

但是雞排飯跟排骨飯如果同事要去買可以順便請她幫你買,跟其他家便當比算是略勝一籌啦(很不想推哈哈)

建議脾氣不好沒耐心的人不要自己去現場買,怕你直接被氣暈在店內。

 

8.金鋒魯肉飯

超有名的金鋒在我們這邊附近地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特色:魯肉飯、等很久

這個很多媒體都有報導應該是不用特別再說了哈哈(超不負責)。

 

9.登打士街

地址:青島東路6-1號

這間從我學生時期就蠻有名的,應該算是美式簡餐店

特色:附餐手工麵包好好吃

性質跟咖啡廳蠻像,朋友來探班時可以約去吃,聊天好所在。

 

10.最後來推推一家老店,但是比較不適合平常中午吃,一群同事聚餐很適合的北平上園樓

地址:林森南路4號

特色:烤鴨!!!!!!!!!!!!!!!!好好食,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我的朋友來這附近歡迎揪我一起吃)

是一間很老的店,菜都很道位,目前還沒吃到不滿意的菜色,蠻值得大家去試試看尤其烤鴨。

 

接近中午打這個真的太痛苦了,打的有點不負責任,因為我要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