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按摩的時候就有聽說一個非常新鮮的按摩用品

是以前常聽到"SM"的一招~滴蠟油~~~(聽起來痛痛的)

完全跟你想的不一樣喔!!!!!看下圖多優美的蠟燭造型~

可是現在出的這種蠟燭是低溫蠟燭~滴出來的蠟油也是人體可以接受的溫度~而且非常舒服,

最近因為眼睛休息的差不多又可以重新接上美美的睫毛~所以預約了家裡附近的黛媞SPA來體驗他們接到滿的方案~

先給大家看一下接睫毛的成果吧!!(超滿意的喔,不過最近膚質狀況有點差,請大家不要介意喔)

結果發現他們居然有再做這個低溫蠟燭精油的按摩(看到馬上就心動不如行定決定要來試試看~)

所以約了禮拜六來體驗這個課程,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再次來到黛媞,

天氣很冷的關係所以一進到黛媞貼心的店長就送上紅棗枸杞茶~對女生身體非常好!

沖完澡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課程開始時先幫我整個人鬆筋讓緊繃的身體好好放鬆下來,

之後開始使用今天的蠟燭精油囉!

精油有很多種口味,每一款的功效也都不一樣~

今天我選的口味是百香果口味,淡淡的水果香味在身上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好起來,

百香果主打的是抗敏感、滋潤肌膚、讓皮膚有彈性~

蠟燭精油滴到身上的時候是一種溫溫熱熱的感覺,完全不刺激,有點像是敷熱毛巾在身上的溫和感~

搭配芳療師溫柔的按摩手法,整個人可以完全的放鬆在充滿舒壓氣氛的房間~

因為是一個很新鮮的課程所以我特別請芳療師幫我拍了一個小短片~~給大家看看

(哈哈有點害羞,裸背的影片沒有美背請大家見諒我把顏色調比較淡一點)

大家可以看到精油滴在我身上的樣子~(羞)

整個課程大概按了1.5小時,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漏掉~~

由於我代謝功能非常差~所以最後芳療師幫我加強肚子的部分~

照生命之光有點類似岩盤浴的效果~讓身體排汗(是好的汗喔不是臭臭的那種)

整個人流完汗以後~貼心的芳療師讓我在房間裡再多做休息等身上的熱退去之後再起身~

也貼心送上糖果跟茶讓剛流完汗的我不會有暈眩感~~

另外因為好奇的關係請芳療師給我看一下剛剛用全新的蠟燭幫我按完以後蠟燭剩下多少

剩不到1/3的蠟燭了!!!!!這個課程因為活動的關係打對折~快比這個蠟燭還便宜的價錢就可以享受到這麼棒的服務~

真的很划算欸~

而且黛媞的服務會讓客人覺得想要一來再來~除了店長和芳療師都很貼心之外~

再加上這邊給人的氣氛感覺真的很像回到家中放鬆的感覺,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也讓人不知不覺有一種放下戒心的心情~

可以好好享受你預約的課程~

我今天使用的房間~~~床上有舒服的電毯再冷的天來都不怕了!!!

.

 

還有一個大陽台~如果男朋友老公陪你來的話可以在這邊休息~(抽菸也不需要跑上跑下的喔~~超方便)

連我自己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回想那天做課程的感覺都好想趕快再預約下一次喔~

下面給大家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