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照2016.06.19紀錄)

頭髮對男人女人來說都一樣重要,是我們的第二張臉,

在路上只要看到髮型特別的人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可是漂色過的髮質真的讓人不忍直視,

前陣子嘗試了很大膽的髮色,現在的髮質像是稻草一般,洗完頭後還是很容易打結~

但是像這樣的狀況真的很不美,明明有洗頭還是會被誤會很不愛乾淨,

我決定聽取朋友的建議,要來認真護髮作戰全紀錄

為了紀錄一下這一切差異性,第一次我決定先拍一拍我現在的髮質給大家看囉(太犧牲了~)

髮尾的部分幾乎是壞死的狀態,我的設計師建議我一個月要做一次深層護髮才能夠讓它們起死回生,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長期以來固定的設計師-梅子~

我會愛梅子的原因除了她在美髮這部分超專業以外,對待每個客人她都會把你當自己的好姐妹一樣的對待,絕對不會動不動要賺你的錢。

第一次護髮作戰要做的是-萊肯K理療,頭皮SPA森呼吸,

是一個很深層的護髮,對於頭皮很容易癢癢想抓的我,真的非常適合,

開始前親愛的梅幫我看看最近頭皮的狀況,

我的頭皮最近是阻塞很嚴重,髮質因為受損的關係非常乾燥,在了解狀況後才能夠用最對的產品幫我開始護髮囉~

最後決定今天做的是b方案,步驟大概是

梳髮按摩-洗前去角質(淨油凝露)+手技按摩-spa頭皮頭髮清潔(淨油洗髮精&纖維洗髮精)-深層頭皮及髮質養護(活髮防禦髮膜)-免沖護髮(纖維調理素)-頭皮養護(冰鎮舒緩霜)

這個項目主要是″頭皮大掃除+(頭皮保養髮膜+纖維護髮)我的狀況是是將阻塞的毛孔清潔乾淨+護髮+預防落髮

在頭皮去角質梅子幫我挑用淨油凝膠,這個部分她說每一個客人來都是一人一條,

整條用在你頭上,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喔,超仔細的。

手技按摩的步驟怎麼拍起來那麼像瘋婆子阿,哈哈不過實際上可是超級舒服的喔,

而且梅子的按摩功力真的不在話下,我都覺得她如果轉行也可以直接開按摩店,

接著就要進入沖洗然後護髮的部分,梅子幫我第一遍使用淨油洗將頭皮深層清潔,

第二遍用的是纖維洗髮精~香味超好聞,而且可以保濕並去除頭皮臭臭的味道哦!

含有天然芭芭蘇油和夏威夷果油的營養,可以幫助頭髮長效鎖水和補水,

香味有事海洋清新的感覺還帶有木質香在裡面,讓人光聞到都忍不住放慢腳步多聞幾下,超吸引人的。

洗完頭之後幫我上了髮膜是活髮防禦髮膜,讓我髮根增加彈性並且修覆我損壞的髮尾,

這麼熱的天洗完頭心情超好的,整個人活過來了。

接著梅子開始用儀器幫我導入囉~~是奈米霧化機,利用高壓和高溫將水分子奈米化(比汗孔還小的水分子,感覺像霧和雲),高壓噴出將保養、護髮產品帶入深層,很多高級的髮廊都是用同一台喔,過程中超舒服的熱熱的但不像烘罩一樣會薰到臉,完全集中在頭髮上,很舒服。

沖掉髮膜之後,最後是要上免沖洗的護髮產品-纖維調理素跟冰鎮舒緩霜,

就是這兩瓶~我超愛這兩瓶的,除了香香的以外真的好舒服,尤其是冰鎮舒緩霜的涼爽讓人整個人神清氣爽,超棒的。

.

用這兩瓶做了完美ending,最後就是吹整頭髮囉!!!!!!

我迫不及待想給你們看到成品跟差異了~~~~

是不是真的差超多,而且我一定要說,這篇文章裡面使用的所有照片都未經過修圖喔(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

證明髮質實際上真的前後差異太多啦~~

我決定下面再放一次對比照~整個光澤都出來啦~~(忍不住甩髮慶祝一番~~)

晚上可以開開心心約會去了!!!

最後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設計師-梅子的店在士林捷運站

而且梅除了做美髮之外還有在做彩妝喔~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找她~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3樓(咖啡弄樓上)
02 2881 8337 採預約制的喔~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是VIP的服務,不需要等~
 
我今天做的護髮課程有體驗價喔~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請點-活動連結  首次預約還可享89折優惠喔。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而且我會持續更新我的護髮大作戰,希望能夠有朝一日晉升成為貴婦級的超有氣質光澤髮質~~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