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re我來到一間超專業的臉部護理中心

坐落於台北市中心大安區安和路上,迎面而來的是乾淨俐落的透明櫥窗,

店內裝潢一目了然,落落大方的設計讓人一看就非常安心,

內部裝潢是典雅的歐式風格,選用簡單俐落的家具卻不失設計感,

換上店家準備的室內拖來到今天進行課程的地方,

NEW-FACE採用開放式空間,專屬於臉部的課程不需要換上美容服,因此就算相約朋友一起來做大家也能很愉快的同時進行喔(重點不限男女~歡迎情侶一起來變漂亮)。

課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進行肌膚檢測,這個檢測讓我更了解皮膚的現況,並且在課程後也能知道自己的皮膚保水度提升了多少,

而且美容會針對你的問題做重點的改善和建議,讓我有一種醫美級專業的感受~太厲害啦!
專業皮膚檢測

接著就是超重要的清潔步驟啦,在台北市區生活的我,經常要經受汽車機車的煙霧洗禮,

每天回到家就算沒有化妝臉上也是滿滿一層灰,美容師光是幫我深層清潔後膚色馬上就亮了起來。

深層清潔卸妝 + 無皂柔敏氨基酸潔顏 

去角質淨化

人體自然代謝,肌膚就會產生老舊角質細胞,通常很難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表面,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于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導致皮膚粗糙、暗沉。

平時塗抹的護膚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必須定期做去角質這個動作,就像是幫肌膚深層次的清潔,是不同於每天洗臉的。

臉部拉提舒緩按摩 + 臉部舒刮

放鬆臉部的肌肉,這個項目我真的特別喜歡,

平常不論是上班需要僵持著微笑肌面對同事客戶們,跟朋友出去經常大笑讓臉部的肌肉沒有真正的放鬆下來,

經由美容師的巧手,除了整個臉放鬆以外身心也得到一種神奇的舒緩效果~

熱氣蒸臉(蒸開毛細孔) 

對於臉部乾燥的我來說,除粉刺是一件很痛的事情,但是有這台蒸臉機事先幫我把臉部毛孔打開,

就不用擔心卡很深的粉刺會造成刺痛的感覺啦~

專業無感粉刺清潔 

美容師開始超級細心的除粉刺啦~過程中除了原本就發炎的痘痘會稍微有刺痛感以外~

其他部位真的完全無痛~甚至會躺到睡著呢~

使用吸粉刺機粉刺淨化 

除完粉刺之後美容師拿出一樣超特別的機器,"吸粉刺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台機器,超酷!感覺真正把我臉上的粉刺清除的超乾淨的~~

冰導入(使用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冰導儀 ,舒緩鎮定) 

清完粉刺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讓毛孔收縮啦~

美容師使用帶有清爽香味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再加上超舒服的冰導儀幫我收縮並且舒緩毛孔~

過程超舒服~

膠原蛋白強效保濕面膜 + 微震動導入(加強面膜滲透到角質層) + 頭部活力紓壓按摩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片面膜N1生物纖維面膜~

這可是老闆娘自己用過超多保養產品自行研發出來的超保濕面膜~

超薄的肌膚觸感~彷彿好像一層滿滿精華的透明膜敷在臉上,

過了將近15分鐘後會很真實的感受到皮膚吸收了精華成分,臉上的膜明顯的變乾~

五合一拉提儀導入保濕精華 

最後~用帶有微導電的拉提儀帶入保濕精華~

做完整個護理後~整個人都煥然一新啦~除了臉變得超Q彈之外~心情也超好的~

美容師還貼心準備了甜點跟熱茶~今天真的是太幸福啦~

法式馬卡龍茶點/生巧克力蛋糕 二選一

來分享店家資訊給大家~

Facebook  

網頁~ http://new-face.meepshop.com/

無痛粉刺基礎保溼護理課程1800元,時間約需2個小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12號1樓(近捷運信義安和站、遠企購物中心) 

電話:(02)2732-7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8:30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