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WOW FASHION K時尚臉書專頁抽獎得到的深層臉部保養機會,在經過一週後肌膚有明顯的改善,因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長期熬夜鼻子過敏再加上粉刺痘痘困擾,我大概最少一個月一定要做一次臉部深層清潔保養,

只是有時候操作的不妥當反而導致反效果,因此對於美容師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這次來到Dr. J's Medi-Spa時尚元素診所作深層保養,我猶豫很久是不是要公開這張照片,但是因為效果真的非常好,

好是咬著牙給大家看我臉部最赤裸的一面啦~

未保養前(左)、保養後(右)

很明顯的我額頭和鼻樑以及鼻翼兩側的粉刺都一掃而空,

在肌膚亮度上也得到大幅改善。

讓我最驚艷的是飽水度,連續三天使用過他們專屬研發的面膜後,我臉部肌膚的保水度瞬間提升~

因為這一篇真的是發自內心想推薦給大家,但是因為這間主業是醫美診所,因此我無法打過多形容的內文,

但我相信有圖有真相,大家光看的就能知道真假啦!

粉絲專頁連結

《時尚元素診所》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8樓之8
「南西新光三越三館旁,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右轉」

TEL:02-2550-6602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