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平時工作壓力山大,真的很容易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在這邊也恭喜我最愛的設計師梅子最近成為美麗的新娘子,剛辦完盛大的婚禮,

就這樣兩個人忙著忙著時隔超過三個月沒來做頭皮保養了,

頭皮的感覺就像是喘不過氣一般,悶悶不樂不能呼吸,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下真的難以忍受。

療程前拍照記錄一下,順便很興奮地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自從將近一年前在梅子這邊燙了日本護髮離子燙以後,我的人生有了巨大的轉變(將將!)

很明顯的看出頭髮直了不少以外,很少有打結的狀況發生,再加上因為保水度增加後變得更容易吹乾,

因此良性的循環之下,髮質的狀況越來越好,連新生髮都跟著健康了起來(來賓請掌聲鼓勵!)

(上圖為設計師正在幫我用梳子按摩頭皮並梳順頭髮)

回到正題,今天要做的是我最最最愛又最最有感的頭皮SPA,因為聊天過程中發現設計師梅子有升級原本的療程,

因此想藉由這次機會完整的跟大家再分享一次M形象的K理療頭皮SPA。

市面上其實頭皮SPA有百百種,為什麼我要跟大家屢屢分享M形象呢?

其實經過這些日子的護髮作戰過程中大家可以看到我從一頭稻草演進成現在的樣子,

這一路其實嘗試了很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希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不要跟我一樣繞了一大圈才發現好用的東西。

(上圖為第一次蒞臨M形象尚未得到救贖的模樣2016.06.21)

*親身經歷過有些店家做的頭皮SPA,其實是走精油按摩路線,加了一點涼涼具有薄荷成分的精油讓你感覺頭皮好像是透氣了,但其實過陣子那種堵塞的感覺瞬間回把你打回地獄的。

*M形象頭皮spa是採幫助頭皮新陳代謝及頭皮保養循環路線,一層層的讓你感到頭皮的毛孔被打開,角質和髒污被清潔的一干二淨,也有許多男性顧客來這做頭皮阻塞預防掉髮的保養系列,獲得重生(我誇張了,但男人的髮型真的蠻重要的(笑))

(圖:設計師梅子正在為我塗上檀香抗屑凝膠)

抗屑凝膠塗完後,會使用大約10-15分鐘的按摩讓它均勻的敷在頭皮上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這次文章中升級的第一個部分囉,淋巴熱敷,

使用溫灸陶瓷罐做淋巴輕柔滑罐按摩,這個部驟主要是幫助我們的淋巴促進循環!

(圖:敷上熱毛巾準備精油按摩)

並塗上貴俗俗的伊聖詩精油替我按摩啦~圖中木頭儀器為溫灸陶瓷罐(下圖)

接著如下面的影片使用加溫過的熱敷罐做按摩,這個部分梅子用溫柔的手法主要按摩到淋巴的部分。

做完熱敷罐之後進到後面洗髮的部分我就沒有拍到了,

但我今天是使用下圖中的產品,直接秀給大家看看,

在洗髮之前因為跟梅子聊到最近頭皮會脹脹悶悶的,還有頭氣味和癢的問題,

第一遍使用了淨油和迷迭香抗屑洗髮精,第二遍使用了鎮定洗髮精,

這個系列的產品是植物萃取再使用微脂囊技術,來保養頭皮,在西班牙有經臨床皮膚科試驗有效改善頭皮問題喔!

接著塗上K理療的活髮髮膜,這個步驟裡有專利成份預防掉髮喔

還有這次的新產品充滿少女心的日本原裝進口龍舌蘭蜜護髮,

龍蛇蘭糖蜜萃取主要是有高保濕因子,這次使用的是咖啡色的,好喜歡它散發的味道。

一進來M形象迎面而來就是這一系列的產品在門口,除了護髮以外還有搭配的洗髮精呢,

不過來梅子這邊的一大特色就是把所有好用高CP值的產品重新做量身打造的組合,

只用你當下最適合的產品,所以如果朋友們來這做頭皮SPA當下還是會針對你的需求做調整。

(圖:進行冷膜護髮熱敷)

下面又是今天的重頭戲了,頭皮SPA升級的第二個步驟-重碳酸泉SPA!

光是名字就讓人覺得好厲害啊,經過設計師的說明了解到這個步驟是針對頭皮做更加深層的清潔,

如下圖,其實就是讓你的頭皮泡了一個美人湯的概念,整個頭皮的循環及保水感(不緊繃)更加提升了呢!(哇)

日本進口美髮沙龍專用的重碳錠,網路上也有販售喔!但跟沙龍版的濃度不同喔!

因為過程中光是用感受的不太會有深刻的體會,因此我特地請梅子讓我拍攝正在沖洗的過程(請看影片)

你們看到的泡泡正式重碳酸泉喔~

使用這個重碳酸泉還需要裝進特殊蓮蓬頭內,才能有此效果!

經過沖洗過後,其實今天的SPA就快大功告成了!

時長約莫兩個小時多一點點,整個過程因為很享受所以感覺會比實際上更快一些呢!

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頭皮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有了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髪質這是毋庸置疑的!

擦乾頭皮之後最後塗抹上冰鎮舒緩霜按摩塗勻,最後還上了纖維調理素免沖洗護髮,

這時候深刻的感受到頭髮真的森呼吸了~

今天的感覺特別強烈,真的有做有差,體感溫度瞬間降五度,不怕夏天多炎熱了!

這次最有感的是頭皮的部分,過陣子還會再跟大家分享我來M形象專門做新的護髮療程!(期待中)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頭皮困擾,

時常感覺頭皮味很重.頭皮癢,脹脹悶悶的,真的很推薦來試試看這一整套療程,

除了頭皮得到解放以外,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

下面放上店家資訊給朋友們,提醒大家,要提前預約喔!

M.形象專業彩妝造型&美髮沙龍 Image Design Professional Salon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3樓

02 2881 8337 設計師梅子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