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JPGIMG_1612.JPG

自從當了上班族,下班後的必要行程是在東區上芭蕾課以及流行舞蹈課程

 

這對我來說是生活中必備的發洩方式,但常常忽略需要認真將自己完全放鬆的時刻

 

按摩的經驗身邊的朋友有百百種的習慣,我自己個人也常常遇到那種想把你往死裡按的按摩師

 

就是要聽到你叫痛叫酸才爽的那種…那種其實很容易讓自己受傷

 

我個人認為在按摩宗旨應該是要達成真正紓壓的效果才對

 

在舞蹈教室附近的這間隱藏版SPA館

 

是我親愛的舞蹈老師推薦的地方-大安區New Follow me 法洛蜜複合式美學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你回到自己家一樣放鬆,所以今天下課後就預約去放鬆一下

  IMG_1632.JPGIMG_1631.JPG  

New Follow me 法洛蜜複合式美學位於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右手邊的大樓內六樓

 

進到裡面,spa環境並沒有刻意的裝潢,簡單簡約溫馨,就好像常常讓你驚喜的巷弄美食一樣XD

 

因為當天外面下雨又冷的關係,一進門芳療師貼心煮了薑茶讓我飲用暖暖身子呢!

IMG_1609.JPG IMG_1610.JPG

IMG_1611.JPG IMG_1621.JPG  

沖洗完澡後開始進入這次舞蹈老師推薦的優惠方案的SPA課程

 

最基本的純手技經絡精油按摩

 

從背部開始用精油搭配按摩師的手法沿著經絡讓我整個人達到放鬆的狀態

 

老實說過程中好幾次芳療師移動我的身體或是怎麼的我真的已經是鬆到沒有意識

 

真的很久沒有按摩讓我達到這種完全放鬆的感覺,老實說我真的無法細講這次的按摩細節步驟

 

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整個人放鬆到不行~~~~~~”

 

當我醒來的時候原本因為上課練舞緊繃的肌肉們都消失了

 

雖然短短90分鐘的小睡,可是醒來時卻像是過了一晚深層睡眠那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芳療師說這邊希望是給會員一個最放鬆的空間,沒有課程的壓力

 

想來就來,他們每次都是用最用心的態度在接待每一位客人

 

這次來體驗的感覺我真的也深深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與貼心

 

 IMG_1600.JPG IMG_1601.JPG 

  IMG_1605.JPGIMG_1607.JPG  

最後還了解了一下櫃子上放的蠟燭精油,超特別的

 

居然是用點燃的蠟油化成精油後在按摩,下次一定要來體驗看看這項課程

 

今晚在大安區New Follow me 法洛蜜複合式美學做完SPA後

 

回家也是也是超快入睡,好久沒有一夜好眠啦

IMG_1627.JPG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