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青云_1568.jpg

你有過一種經驗像是來到一個你認為很普通地方,而最後卻讓你大吃一驚的經驗嗎?

這是今天來到正在有優惠方案的信義區宥青云美妍坊的課程~~

 

位於超精華地段信義區的宥青云美妍坊,

剛開始抵達店裡時並沒有哪裡讓我感到特別,

美容師接待我進入今天的房間,櫃子就在房間內

(蠻nice的,手上不需要戴鑰匙圈一樣很放心),

了解了一下今天課程的療程,然後讓我愛上這裡的魔法就開始了,

首先是超舒服的舒筋開背,並且還有超舒爽的熱石敷背

  

  

一般來說做臉的課程並不會包含這個項目的,

但宥青云美妍坊的課程堅持要讓客人的身體循環達到最佳的狀態才開始正式課程,

不僅客人舒服,放鬆也更加倍,放鬆身體後整個人也跟著進入狀況了。

  

開始清潔臉部(重點卸妝、全臉清潔)

今天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很新鮮是我第一次使用,是酵素粉去角質

不用搓揉臉部卻可以帶走臉上的角質讓皮膚光光滑滑的,

由於我最近的膚質狀況真的差到爆炸...

臉上粉刺痘痘很多再加上氣血循環不好黑眼圈非常重,

臉部乾燥的問題非常明顯

美容師一邊幫我用蒸氣蒸臉~讓臉上的粉刺衝出來等等比較好清潔。

因為我是一個蠻怕痛的人

其實清粉刺固然重要但是每每做臉我都很怕清粉刺這個步驟,

有些美容師一個太大力我就會忍不住流眼淚~~

可是!!!今天粉刺清的超乾淨,我卻一點痛感都沒有!!!!(超推薦的)

  

你看看你看看 !乾不乾淨,乾淨到都看不到毛孔了(哈哈又自己說)。

  

鎮定過後要為大家帶來今日的重頭戲拉

精華液導入!!將江~~~~非常厲害的儀器,不只可以導入保養品還有拉提改善喔!!

而且在過程中臉部按摩非常舒服呢(好喜歡~~)

經過導入後的皮膚又變得更亮更有光澤,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這個項目在課程中有兩種選擇喔(全臉導入、眼周重點導入)

我今天選擇的是眼周圍導入,非常厲害的是,

原本眼周圍的小細紋經過導入後居然!!!!!!

居然都消失了,當時太驚訝導致沒有拍照XDD

 

接著美容師用超舒服的手技幫我做臉部按摩,

用的產品是超導膠原霜(裡面有超多膠原蛋白在臉上不需要洗超滋潤)

然後敷上面膜靜待的時間,美容師在幹嘛?居然還幫我一邊按起手和肩頸了

(我真心覺得自己太幸運了,等於整個上半身都幫我照顧到了阿!!)

 宥青云_5448.jpg  

左邊為剛抵達時、右邊為課程後 

整個人看起

舒服到我睡著了,最後拿掉面膜時整個人感覺神清氣爽覺得自己好像睡了一個晚上這麼有精神~

  宥青云_3708.jpg  

宥青云美妍坊用的產品都是歐洲系列瑞士進口的,非常高級也極佳,

看到前後對比照就知道~原本看起來病懨懨的我~

搖身一變感覺氣色超好的~這裡真的讓人想一來再來~~

馬上就跟美容師約了下次再來體驗其他課程呢!!!!

宥青云_5309.jpg 宥青云_3658.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挺不錯的

我想稱這邊為我的神祕小房間

(因為看似普通的房間沒想到充滿讓人變美的魔法呢!!太神奇了)

  

這邊的裝潢舒服溫馨,沒有太華麗的裝飾但是環境很乾淨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再來是美容師的態度都非常像你家隔壁的大姊姊那樣的親切~

就算是第一次來也覺得自己好像跟她們很熟一樣,

而且這邊還有美睫美甲的服務呢~~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宥青云_690.jpg   

由於信義區宥青云美妍坊位於大樓內~

怕大家跟我一樣有點困惑要怎麼上樓~特地拍了說明圖分享

大樓進來後走到底~右邊的門進去,直走看到1-4的標誌進入電梯~按7樓~~出來左邊的自動門就到囉!!!

其實很好找的~~

 宥青云_9732.jpg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