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Spa_9458

美容這件事情會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膚質、代謝狀況、

生活習慣等用的方法不一樣、效果當然也不一樣,

身為女人每個月的深層保養是一定要做的,尤其是在這種季節變換的月份,

如果不好好經營自己的肌膚,一定是狀況百出,

公司在藍線捷運上的我,非常幸運的是要到板橋或是東區都非常的方便,

今天預約這家Umi Spa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的3號出口,

一進到店裡,少女的氣息直接噴發出來,是一個非常溫馨的環境,

UmiSpa_4414 20160517_471

由於我膚況最近真的很差,熬夜、消夜、炸食等等的摧殘~

讓我額頭長滿好多小粉刺、又很暗沉

我本身就是黑皮膚加上暗沉... 可真是用甚麼化妝品都掩蓋不了

所以一聽到公司助理的推薦就跑來板橋Umi Spa補救補救

UmiSpa_2434

UmiSpa_4690

跟美容師討論後針對我的膚質以及最近肌膚狀況

決定做的是Umi Spa 的臉部驅黑亮白保濕護理,美容師幫我先將臉部做一個深層的清潔,

很多時後都掛在嘴邊要好好卸妝、要好好洗臉,但真正要做到事實上是有難度滴

經過美容師幫我清潔之後臉部的亮度就差很多了,整個臉看起來乾淨多了,

UmiSpa_8834

接著就是我最近超Care的粉刺問題啦,

敷上杏仁酸之後,美容師開始超用心的幫我挑粉刺

UmiSpa_1297

結果弄出超多超多小粉刺的(由於我個人蠻不喜歡看到粉刺的畫面就不給各位吐了)

而且美容師清的超乾淨連我自己都嚇到呢

清完粉刺之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讓毛孔收縮

UmiSpa_5493

如果這點沒有做好,不只會發炎還會讓皮膚的毛孔越來越大,

美容師幫我做這個動作時會有刺痛微微癢癢的感覺,但都是正常的反應,

接著就敷上超保濕美白面膜囉~~~敷著敷著我就睡著了~~~

UmiSpa_283

冰冰涼涼的在加上超安靜的環境(微微的音樂聲),

下班後能這樣享受真的好棒阿,後來應該是睡了差不多20分鐘左右,

美容師接著進來幫我按摩肩頸、頭部,

超~放~鬆~的!  看了整天的電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肩頸

美容師按摩舒壓的力道很深層,而且一點都不馬虎

從臉部spa到肩頸舒壓做完之後好像睡了一晚好覺一樣,

起來皮膚乾淨明亮好多 精神也變好

UmiSpa_2816

板橋Umi spa的課程其實很多元化 還有嫁接睫毛跟身體spa

而且最棒的客製化服務都可以詳細的跟美容師討論

之前去的幾乎都是一個課程配套好

最多就是精油依身體狀況有所調整

但想不到Umi spa還有完全客製化的spa美容服務

價錢也是意想不到的划算  

根本讓我們這些上班族小資女花少少錢就能享受到貴婦級的服務麻~~

UmiSpa_4154 UmiSpa_5997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