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OL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整天坐在辦公室最擔心循環變慢,容易越變越

今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短短兩個小時來好好的來體驗看看最近網路上討論秋冬最玩美的美人計畫~

 

課程名稱是【地中海葡萄美人養成三計畫 第一計 葡萄美人賦活計】

主要內容特色是採用天然葡萄多酚海鹽用獨特的手法刺激我們的新陳代謝,排出身體不需要的老廢元素,最後再用葡萄香氛微熱感敷體淨化身體。

在詳細介紹課程內容之前先來看看要怎麼抵達佳利安呢?

佳利安位於大家都很熟悉的小巨蛋內,搭乘捷運的話就搭到捷運小巨蛋站2號出口,

映入眼簾的就是小巨蛋本人啦,你會先看到伯朗咖啡往左看過去會有一片玻璃窗寫著【GO GYM健身俱樂部】

沿著旁邊的走廊直走過去就會抵達GO GYM的門口囉,請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

佳利安正是為於GO GYM健身俱樂部裡面,在櫃台登記要進入佳利安就可以了!

經過健身房的走廊後,會來到佳利安的門口~

超貼心的美容師知道我要進來已經準備好拖鞋在等我了~

佳利安的環境很乾淨俐落,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明亮的燈光搭配地中海色系的土耳其藍~瞬間讓人放鬆心情~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體驗課程,因此美容師會為我做諮詢~更了解我的身體狀況才能夠精準地改善我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就循環不好,代謝較慢,因此我當天就決定要做主打的課程【地中海葡萄美人養成三計畫 第一計 葡萄美人賦活計】

課程所使用的產品是葡萄多酚海鹽還有葡萄多氛按摩精油~

葡萄多酚海鹽我是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因此很好奇成效~效果據說超神奇趕快繼續看下去~

今天的房間是這間【伊蘭伊蘭】雙人房~我一個人就占用兩個人的空間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樣讓我想到下次可以帶男朋友一起來~同時做課程很方便阿 !

課程開始後美容師幫我使用海鹽+精油用按摩的手法均勻的塗抹全身

每一個細節連腳底板都不放過喔~非常仔細~

同時也搭配按摩舒壓,不同以往按摩的經驗~美容師並沒有用很強的力道去按摩或是特別針對穴道做指壓,

但是當美容師幫我上完一隻腳,稍微捏捏看另一隻還未上海鹽的腳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兩腳的壓力有很大的不同,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上完海鹽的腳明顯輕鬆很多阿~太神奇了!

全身上下都上完海鹽精油後~已經有很明顯的舒壓效果~

接著就是最後的程序-香氛微熱感敷體20分鐘

由於當天天氣很冷其實我在開始課程前手腳都是特別冰冷的,

做完課程之後已經好很多,在加上微熱感敷體的加持~沒想到我在冷冷的天氣中還可以舒服的排汗~

但是這個敷體的過程中不會有悶熱的感受~因為溫度不高,但是在短短的時間內讓身體排汗加速新陳代謝,

流汗過後除了皮膚變光滑之外~心情也變得好好喔~

沖澡之後就可以想用美容師準備好的小點心囉,想瘦身的大家對於甜食都會忌諱~

貼心的美容師準備的是無糖的紫米粥,有飽足感又不怕胖~吃的超安心。

佳利安還有很多超棒的課程,今天體驗的第一計讓我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課程的時間總長是60分鐘,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達到舒壓效果~真的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很推薦大家可以有空去試試看喔!

課程網址連結 http://www.spau.com.tw/ad/KIANTYplan/

 

店家資訊

佳利安美生館 - 小巨蛋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小巨蛋二號出口)

電話:02-25786239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禮拜天公休)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