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忙於準備出國唸書的事宜,常常東奔西跑,照顧自己的時間減少了,

但是第二張臉是每天都一定會面對的,發現自己近期頭皮屑變多髮尾時不時打結分岔,

這些惱人的小狀況頻頻出現時,是時候要逼自己進廠維修了.

原本打算來一個一刀兩段,把髮尾的部分在出國前剪掉,告別這些不聽話的小煩惱.

但是,經由設計師的評估後,診斷出~是髮尾嚴重缺水,該“補水”啦!

M形象最近推出全新的護髮體驗優惠,只要在店裡消費任何一種項目,即可加購體驗鉑金頂級結構式護髮!

體驗加購價優惠800元!

剪髮後,設計師依照我近期的髮質狀況,用了K理療系列的去屑洗髮精和舒緩鎮定洗髮幫我做清潔,

每次洗髮時設計師都用指腹耐心的幫我按摩頭皮,真的超享受.

接著才是進入護髮.

是來自日本的產品,IMPRIME PREMIER IM上質修護法鉑金頂級系列,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介紹資訊,

我大致上擷取一些重點和說明圖片,讓大家可以迅速了解這個課程的功效.

針對極度損髮質,追求護髮成效的「持久性」,為極度受損髮質帶來持續閃耀光澤,成就極致美髮。

第1劑富含的白金海洋膠原白及CMC成分,可滲透並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調理油分及水分的均衡分佈。

第2劑含有白金及角蛋白質,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強化秀髮並為亮澤髮質打好基底。

第3劑富含黃金奈米膠體,賦予毛髮極佳的保濕效果,有效抑制乾燥糾結及蓬亂毛躁,塑造出秀髮水潤光澤的質感。

在過程中,並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從剪髮20分鐘,洗髮+護髮加起來大約40分鐘,熱敷大約10分鐘,吹頭髮10分鐘,全部做完大約70-80分鐘左右),

因為護髮產品的分子很小,頭髮容易吸收,所以護髮的時間長度並沒有很久

最後使用熱敷主要是讓使用者敷額頭和頸部,來達到放鬆的效果.

放上Before and After的圖片給大家讚嘆一下.

很明顯左邊看起來又乾又燥的頭髮正是我剛抵達M形象時拍的,

右邊是護髮後僅僅用吹風機吹乾後的成果.

這次的護髮體驗心得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跟以往的護髮經驗不盡相同,

以前洗完頭髮在尚未吹乾的情況下,如果觸摸頭髮,會感覺有厚厚一層的精華仍然殘留在頭髮表面,會有點滑滑的,但是這一款

護髮卻不會讓人有這種厚重的感覺,更讓人驚艷的是,頭髮的觸感卻是很柔軟的!

 

下面放上店家資訊給朋友們,提醒大家,要提前預約喔!

M.形象專業彩妝造型&美髮沙龍 Image Design Professional Salon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3樓

02 2881 8337 設計師梅子

 

arrow
arrow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