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1505_10203865667225494_6720695700290111005_n    

前幾天去按摩的時候,美容師姐姐告訴我她要結婚了,今年30歲的她單身了5年多找到人生中的伴侶,

她問我現在有沒有對象,

:【沒有耶】

:【怎麼可能?】

:【真的阿,而且我都一直遇到很爛的人,讓我很難過】

:【那一定是你沒有設定好條件,才會這樣】

:【真的~我都是靠感覺阿】

過幾天聽到表妹跟我分享大表姐說的話

她說想要談一段好的感情其實是需要細心挑選的,不全然靠感覺,

就好像你走進一間服飾店你並不會把每一件衣服都拿進去試,

一定是有先想好一個喜歡的模樣才進去試試看合不合適,

如果看到一件試一件,不只要花上大把的時間,一直穿脫也很累阿~

現在的我也不全然是沒有對象的狀態,

那天跟妹妹約在星巴克兩個人興起拿出紙筆開始寫下具體的條件,

說說笑笑寫了15個條件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走出咖啡廳,說好要提醒對方按照這個條件去找到對的人。

但說真的,現在的我也並非沒有對象,

身邊的男生分為兩種,有感覺、沒條件,有條件、沒感覺。

一個對我很好條件也都達標的男生,卻讓我沒辦法有戀愛的感覺,

然而一個談不上條件的人,卻可以引起我的好奇心。

我想我只是愛上那種為愛付出自己,又或者我愛上是談戀愛中的我的模樣吧

假設是這樣的話,你一定會跟我產生一樣的疑問?

談戀愛到底要不要看條件還是靠感覺?

這個答案其實說也說不清,但有個最重要的事情要先擺在這個問題前面~

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穩定的對象走向結婚的路程,設定條件跟目標是很重要的

但是你還年輕經驗不夠豐富還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慢慢來,我認為大人口中說的不要太早談戀愛是對的,

其實很多時候戀愛讓人成長同時也是在消磨一個人,你有大把的時間,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吧,

為自己多做一點投資,到需要談條件的時候,才不怕你自己沒本錢連挑都沒得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